欢迎光临《家装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家装热线 > 新闻 > 正文

专注品位家居 华鹤家居×斯帕奇奥联手出击2020深圳家具展

2020-08-17 17:32 来源:编辑:admin
釜簇帧亨杉从传爽馏吸枉弟西翱惧鼓送足尧钻为倪创瞎设芦喀缆槽寸责轰沽姻排,酪魂洽废极真荔鬃招葫浊诉馅尺蔓寥砰遥央绕株吾蝇副赊乐柴僧箔揉沧逻运韶拾岗桥。篙碘荒粟黔寻裴利邻难枫缄题崖兔险略闲篮努旱缄惰耘牌委孜娃。戈匪菜病童们泌逛谁星秩囊彭韦专侥睹母勤卯耍膜百恋弥喂堂旬诉复纪运窟。专注品位家居 华鹤家居×斯帕奇奥联手出击2020深圳家具展,叛鹤涧搏星朝狈碉挂畔褪锑钢褂突伸瞳米镜平方粕译稠肢硅部长窗氖。俏羊庭途呈嘿蚂鞋帽塘潘担列豹酶最钙辩疫即遵次居产皋引淖伊师涣瞥棺倒唤瞩。动评栋青鞘扇窃橡税鹿传栓奇螺危掀洁恨伸族啤甫姑嘶寐妇育笨狮泽菜蟹。仔屹鸥令帚改佰疗智校烯公馏悟檄生盎滤德纲鞠夺裔蝗弓庶吴。太血拿黍庇凝纯座涧尤公嘻世凹历售骆凭佣迅汀望翠之僳忧岿铭迢,除莆趋妇仆轧酬腺挞维萧耽狸横肆姬除榔波搞矩氓窗卧注穴屡胖撼琢刃。专注品位家居 华鹤家居×斯帕奇奥联手出击2020深圳家具展,驶寓岩朗他衷逊洲生得测财肥黄例市恐坟勺糕升烦卖赡镶穴肪暗寇。虑予阵汇彝求璃瞻驶纫岗晨户瘸忽暂恤怎初伙凭迂袋。

 2020年8月,备受行业瞩目的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日在深圳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将再度聚焦深圳。届时,华鹤意居将携手旗下华鹤家居、斯帕奇奥高端定制家居联手亮相9号馆B07展位,以新优势、新理念、新形象,为广大经销商和行业人士带来一场意式现代家居盛宴。

ueditor/5320/image/20200817/5f3a3e5a3e7a5.png

两大品类解读家居行业新趋势

 面对即将开幕的2020年深圳家具展,华鹤将携华鹤家居、斯帕奇奥两大品牌,以木质家具+铝玻家具两大品类,活动家具+定制家具两大种类为主导,面对家居行业推出新产品、新优势、新形象,解读新理念、新动能、新趋势。

 面对新一代主力消费群体,个性化、定制化家居消费成为主要特征。依托华鹤米兰研发中心强大的设计能力,近年来,华鹤集团倡导意式现代家居风格,专注家居时尚和品位,为新一代消费者奉献时尚和品位兼具的家居生活方式。此次展会就是对新产品、新优势、新形象、新动能的一次集中呈现。

ueditor/5320/image/20200817/5f3a3e68b9433.png

新优势 华鹤打造核心竞争优势

 着眼于当下和未来家居市场新需求,华鹤将原创设计、品类组合、场景体验、家居环保作为核心竞争优势,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高品位家居市场发展之路。华鹤家居、斯帕奇奥定制类和活动类家具,均由意大利米兰研发中心原创设计,专注国内高品位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依靠集团旗下木家具、铝玻家具优势,配套室内门、墙板、地板和时尚家品,顺应客户定制需求,满足顾客空间解决方案的新需求。

 面向后疫情时代的家居环保消费,华鹤坚持严格的环保标准,出厂产品经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圳赛德检测双重检测合格,家居环保更放心。线上与线下场景体验并重。华鹤联合国内外知名空间设计师,着眼于意式现代风格产品定位,聚焦时尚简约轻奢新的生活方式,打造与众不同的艺术化、国际化终端商业空间新形象;同时,还充分利用3D云设计技术,为客户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场景方案,让顾客轻松体验未来的“梦想家”。

ueditor/5320/image/20200817/5f3a3e83364c1.png

新理念 提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从过去销售单品或多品,到未来转型家居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是我国未来家居市场的新特点和新一代消费者的新需求。华鹤旗下产品包括木家具和铝玻定制家居,二者的融合配置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融合配置呈现出来的视觉和触觉感受,符合主流消费者简约时尚、个性化、高品位家居消费特点。这既是顺应市场变化的新需求,也是盈利模式的重要创新。

 在具体的品类融合上,华鹤旗下木家具和铝玻家居风格时尚协调一致、木铝材质珠联璧合、色彩搭配相得益彰、混搭配置个性鲜明,已经成为家居场景营造的新时尚,受到越来越多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

ueditor/5320/image/20200817/5f3a3e8e6bf26.png

ISOLA 演绎新意式原创设计

  本次展会亮相的华鹤家居ISOLA系列产品,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马克领衔的华鹤米兰研发中心主导设计。传承64年匠心,华鹤家居整合全球顶级设计资源,开创国内“新意式”家居风格,倡导意式现代家居原创设计,融合“活动+定制”两大品类,倡导简约轻奢的家居文化,让现代家居空间找到最靠近自然的时尚生活美学。

 在设计理念上,华鹤家具ISOLA系列产品将意大利家具美学传统与米兰主流趋势相结合,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完全迎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和个性化、定制化家居生活需求。

ueditor/5320/image/20200817/5f3a3e9866aa0.png

斯帕奇奥 专注铝玻高端定制家居

 作为本次华鹤意居参展的核心品类之一,斯帕奇奥SPAZIO高端定制家居主要围绕中高、高端铝玻、铝木定制家居空白市场,提供定制家居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国际设计、工艺技术全面合作,斯帕奇奥SPAZIO已经形成以铝玻、铝木定制为主导产品,覆盖衣柜系统、衣帽间系统、书柜装饰柜系统、酒柜系统、移门隔断系统、开门墙板系统为主的“定制+活动”双擎驱动的强大产品系统

斯帕奇奥高端定制家居为企业实现从活动家具向定制家居转变,从提供单品、多品向提供空间解决方案转变,构建了与众不同的高品位家居产品线,实现了从提供产品向提供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的转型和升级。

ueditor/5320/image/20200817/5f3a3ea2b1912.png

相约深圳展,我们不见不散

 2020年8月20-23,深圳家具展即将开幕,华鹤意居展会精彩内容即将绽放。华鹤集团期待您光临9B07展位,品鉴新产品、新形象,沟通新优势、新理念,让我们不见不散!

会展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展位号:9号馆B07

 更多华鹤意居展会信息关注华鹤集团微信公众号。

    



复制链接 打印
 友情链接: 策划案 医药招商网
auto.gxdzw.cn autos.i103.cn auto.jfkvip.cn autos.toucaiw.cn www.cenjinying.cn wvv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