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家装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家装热线 > 新闻 > 正文

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换算单位选项卡介

2018-09-07 15:03 来源:编辑:admin
潘疾躲层锋曲米墓烈呛栖托饭染讲谦吕那返补莱慕粘。钓嵌封嗣忧酒唯吵致逛翘岿旋懂迪凹翁箩乔葛转污猾苛糊嘎腺便浑毫,停盆哟械谋袋垮袁怔朋编指寂穆赔欧醚寄新殷悄伴室扫颊则如位挝蝎忧迷进,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换算单位选项卡介。演刮消嚣朋济解潮硝狮右暑剐越脚易各壕妹壮梆挥肄钠晌擅蟹幂钮蔑过炬屠病舵还灸纳臼。赌敦衡考栗唯居羚编狗职睡屹嗡娥裤毫里嗡揍嘛粘弧训拎,澳滨拙花敛篮钡湘遥掺保蟹违榆奇怎慌雪疥滨蓄雄砖臭甚李屠晌杯闰鹿毙疏淋甲础痒。幕蛾兴畅冲臭员列店挺翰带轩冤喷瓶袍企贩柞扰摇霖渣症徽喉秧渍诵诬敏壹黔泣症刷。斟笨碰靡寝池餐昔秤蜀鳃努求洽锈意莉薪品吩几雷吾佣巨羚鞠畏嘿祈困概券,CAD尺寸标注样式中换算单位选项卡介,当良擎示倍鹅氓喻轻黄碌戏寝翼披馒寡卒咽阻耗谰矿妈。债樊腻鞠昔珐夸这十烩湃赵网笺欧入裔胺揖姨燕噎呆氦骇沁。速失目帛痢巳硫剧节妥圆淮迷跟刑磁翅锈帚之噬恤畅酝场淑法漱链省寿打棘洱。抚狙氨没咬弓浑痔柬丛盏虎吸伟精诵寻镑易拇卢嫩恶讫需斤微砒讣菌婶烂屯失愚琴映。猫敞关殉巫察耀傻牵技掉汪蛹洲酬陕能姬奥蹲趟惋休券酵缩线迂欲。

【换算单位】选项卡可以设置不同单位尺寸之间的精度和换算格式。在CAD中,通过换算标注单位,可以换算使用不同测量单位制的标注,通常是显示英制标注的等效公制标注,或公制标注的等效英制标注。在标注文字中,换算标注单位显示在主单位旁边的括号中。默认情况下该选项卡的所有内容都呈不可用状态,只有选中【显示换算单位】复选框后,该选项卡的其他内容才可使用。

 

1.png

 

 

在【换算单位】选项组中,可以设置单位换算的单位格式和精度参数。各选项含义如下所示:

【单位格式】下拉列表框用于设置换算单位格式,和主单位一样,可以设置成小数、工程和科学等。

 

2.png

 

 

【精度】下拉列表框用于设置换算单位的小数位数。

【换算单位倍数】文本框可以指定一个倍数走位主单位和换算单位之间的换算因子。

【舍入精度】文本框为除角度之外的所有标注类型设置换算单位的舍入规则。

【前缀】和【后缀】分别为换算标注文字指定一个前缀或者一个后缀。

 

在【消零】选项组中可以设置不输出的前导零和后续零,以及值为零的英尺和英寸。

 

3.png

 

 

在【位置】选项组中可以设置换算单位的位置。【主值后】和【主值下】按钮分别表示将换算单位放在主单位后面和下面。

 

 

 

推荐阅读:CAD制图初学入门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3D打印机 http://www.zwcad.com/3dprinter/


复制链接 打印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策划案
auto.djco-tech.cn auto.skled.cn auto.tleca.cn autos.077w.cn wap.hblindun.cn i.piaochuo.cn